雪山 [暗x时 糖](短打)

勇者回头确认他的位置,毛制的围巾随着动作被冻风高高捧起,翻动的茜红在灰色调的雪景中格外显眼。

注意到的时候,影子已经把那抹红抓在手里了,似乎是动作太粗暴了,毛绒上沾着的白团碎了一片。

他有些心虚地松开手,那红色就好像生气了一样,呼啦啦地拍在他脸上,撒了他一脸白沫。他一气,别过头去,倒把另一人晾在一边了。

可风还是将勇者的笑声送了过来,他藏在白发下的耳朵动了动,抖下些雪花来。然而,他还是一副什么都没听见的样子,斜斜地盯着身前白色的足迹,一脚一个,把它们砸成小雪坑。

直到他发现脚印绕了个弯,热烈的红扑到他脸上,毛茸茸地蹭来蹭去,像条小狗,还带了怪声怪调的配音:「原谅我吧——我不是故意的」。

他想着,这是什么啊,却又不禁贪恋起毛绒间熟悉的温度,结果被红圈套个正着。

最终,影子只是摸着脸旁新添的异色饰物,喃喃地说「..这不适合我..」

猩红的瞳孔中,映出了温暖的茜色。

评论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