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请注意】
※有一丢丢的流血表现
这篇漫画是授权转载,授权截图放不下了,大家可以在前几话末尾看到。

【原作者对于上一话里各位的评论的回复】
非常感谢! ^  ^
也谢谢寄来的评论!!
是呢....在3里林克和希克第一次在一起有了亲密接触,我非常能明白大家的心情。( ^ ω ^ )

【原作者主页链接】
ぽよって
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2944057

【原作者简介翻译】
塞尔达传说/JOJO的奇妙冒险/戏言系列/姆明/奇幻儿童....之类各种各样的我都喜欢(但投稿以塞尔达传说为主)
我基本上是个不擅长数字技术的人,所以手绘比较多,不过感觉最近好像越来越适应电子绘了....!!
漫画也画得越来越不错了...!!

有什么事的话欢迎用邮件,在评论栏里说也没问题!(^ω^)

女/日本 埼玉县/22岁/10月9日生

【原作品链接】
牢屋にて 4 | ぽよって #pixiv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illust_id=49626811&mode=medium
●如果喜欢的话,请不要忘记给原作者点赞!

【原作品简介】
果然还是没能原谅。

【嵌字】
@放我出去摸鱼
小姐姐学习很忙又很厉害,最近似乎忙到了脚不沾地的地步...有些担心她的身体。
虽然问了需不需要另找嵌字、或者我自己花钱找人嵌字之类的,不过小姐姐还是在百忙之中坚持着把字嵌完了..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在看漫画的时候,不要忘记感谢嵌字姐姐的努力..
顺便一提她的水彩超好看!真的——超好看!!

翻译:浅羽葉
这篇漫画很棒,我会尽快把剩下的几话翻译完。我马上就要为了考大学奋斗了,也许之后会断更一段时间..

●喜欢这篇漫画的,可以在下面留下评论,我会一起翻译给原作者看的,所以大家也有可能得到原作者的回复哦。
所以,求评论(*/∇\*)

复制不了链接的可以看看评论区,我会在那里再发一遍链接的。

评论(4)

热度(35)

©星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