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评收集

想着既然有人喜欢就整理一下....嗯,有的长评被作品的作者删掉了,现在找不到..

虽然我和自己说好了,要给值得长评的作品都挂上长评,但实际码起来却..有些困难
尽管好多作品都感动了我,但码长评是需要时间和恰到好处的心情的...orz结果就是,我对好多人说过有时间就长评,结果一直没码...。

现在再看看以前码的评,总有种..谜一样的、羞耻感(捂脸

鹤贺云鬼先生的作品

第一张的光效处理好棒!配上背景里那条黑色荧光感更强了,发尖上的光边处理得非常棒,整张画瞬间就立体起来了。金属、布和皮革的质感处理也很好,虽然因为不是厚涂显得有点粗糙,但是简洁地把各自的特点都体现出来了。剑柄上反射出的微光,是我个人觉得处理得最好的地方...

整张图的动感,就就像是要飞起来了一样!父子二人大致构成了一个沙漏的形状,两柄剑交汇的地方,正好由背景那条的黑道穿过,用「撕裂」黑暗来形容不知道好不好呢...整张画明明没有特别强烈灼眼的光,但是这种破晓般的希望仿佛已经透出来了...原谅我形容不出它万分之一的好。

https://ashuoko.lofter.com/post/1e39e6c8_11fc6647

上色上得好仔细..!从光边到碎片的闪光都棒极了!赞美您!..感觉若是后面的背景颜色再深一些的话,会衬得前面的光感更好一些!不过确实,涂那么大面积的深色会很辛苦,本来前面画那么多晶莹的碎片就很花功夫了...后面的虽然是草稿,但作为线稿来说完成度很高!女装小可爱的表情超生动

https://wulawulawahahaha.lofter.com/post/1f13d1f1_123d5f74

这张有点魔性www海拉尔舞王林克君!...但他的眼里好像又有一种肃杀之气在里面,好像即使手脚折断了、手中没有任何剑或盾,他也要继续战斗下去那样

https://wulawulawahahaha.lofter.com/post/1f13d1f1_1248cba9

比起游戏里的林克,更加健壮而且高大了。就算是女装,也有一股盖不住的男儿气场,紧抿的嘴角和皱起的眉正提现了这一点。然而,长长的鬓角和飘动的纱巾还是让他带上了几分女儿国的气息。这并不矛盾,而是如同美丽的泼墨作品,反而使他充满了魅力。

https://lumo-polvo.lofter.com/post/3ac7d8_124b4cc8

模糊的光影没有降低画面效果,反而更好地体现了朦胧而又强烈的思念。

https://jennroy.lofter.com/post/318ea0_124ed7a9

是侧脸异常富有魅力的林克君,虽然整体色调略深,眼睛也是群青色,却完全没有忧郁的感觉,反倒是给人稳重可靠的印象,大概是因为颜色虽多却有条不紊地沉在那里吧,您的上色技巧很棒。

https://wulawulawahahaha.lofter.com/post/1f13d1f1_1250087f

真实得有些喜剧的滑稽感了,但又完全笑不出来——他是真的、在拼命啊。仿佛能听见他的叫喊声。

https://xiaolin853.lofter.com/post/1e456ce3_1250c6f0

这样每个角色乃至路人都有自己的灵魂的世界,正是塞尔达得意经久不衰的魅力之一..虽然阖家团圆的大结局也许更能让人开心,但最终那样平淡而有些荒凉,却不失温暖的和平,才更真实和打动人心吧。

https://peanutg.lofter.com/post/1cba8994_12531660

暮色的渲染超级棒!线条虽然多了些,却完全不显得累赘,反而体现出了美人与暖光相交叠的绮丽感..丝绸的质量感表现得很好,完全能感受到那种仿若流体却不是流体的样子,好像能触碰到一样..

https://tomako7.lofter.com/post/1af3e0_1252aa43

一高一低的小耳朵带着点调皮可爱的味道,但安安静静的蓝眼睛却带着一些猫的小高冷,好想抱着蹭蹭蹭!

https://moveforest.lofter.com/post/2743fb_12536bc7

呜哇,这样的上色实在是太棒了..!被水汽模糊的发丝似乎有着珍珠一样朦胧的色泽,温软却不会失去光芒..脸上的红晕和背景的水色都非常和谐..。

https://ashuoko.lofter.com/post/1e39e6c8_1254f6a6

手指和手臂的轮廓都很顺畅,弧线标准得像用什么掰出来的一样。排线也很规整,虽然没有深浅但异常整齐。...这需要很多耐心吧,辛苦了。 这样规整的画法有一种诡异的美感,尤其是注视手指的部分时

https://slenk.lofter.com/post/253a98_1254a1a5

雷亚的水彩还是一如既往地神...这一次虽然上色技巧看不出什么太大变化,但意境感已经上了一个台阶,人体也异常标准甚至可以说是漂亮,能感觉到小孩子那种肉肉的感觉的同时,还能同时体会到背影瘦瘦的样子(词穷),很健康。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一次用的绿色,带着淡淡的果香味还有风吹树叶带来的清香,和树叶上稍暗的绿相互衬托,看完感觉眼睛都得到了休息...肤色和靴子的颜色都变得淡淡的,使得整个画面都像一滩水一样,或者说..一片天空那样,让人看了能自然而然地静下心来..很了不起啊。

https://y-ume.lofter.com/post/155a5c_126a1c28

太漂亮啦...看起来又小又软蓬蓬的,其实有着非常轻巧的身手w感觉有着这么绚丽的色彩,对生存会有些不利吧,不过这样也能一代代存活下去正是她最伟大的地方吧..小而可畏的自由生灵,这大概就是鸟的精神,超喜欢(擅自发挥了这么多抱歉

https://redrico.lofter.com/post/19fd0b_1263d368

色彩和线条都超级棒——尤其在饱和度的调整上,林克脚下那一片灰色的雪影是整张图里、我个人认为处理得最好的地方。它不但然上半身鲜艳的色彩与灰白的雪地完美地连接了起来,也隐约昭示了危险的到来,对应林克伸手握剑的动作,在少年那无一丝阴霾的脸上又添了一层生机...我的天,我实在无法形容这样的渲染倒底有多好,让人不自觉地就看向他带着坚定的双眼..

https://seraralei.lofter.com/post/1ef937f7_12640a27

头发飘拂的感觉画得非常到位,不仅找出了大风中苍茫的感觉,也隐隐他把蓝得发亮的眼睛圈了出来...即使不是成图,它也好看得不可思议呢

https://qiancili.lofter.com/post/1d68e4bc_125e930d

虽然整体色调偏淡了些,但完全不会显得力度不足,那层薄薄的色彩反而像是在流动着一般,底下的生机似乎快要溢出画面来了..!尤其是第一张他身上淡淡的红,又干净又带着奇异的色气,配上轻咬苹果的动作,几乎能想象到他喉结颤动的样子..这是少年人独有的生命感啊..!呜.

https://solarmazo.lofter.com/post/36a079_1278b19c

我从未想过女装还能这么画——轻柔的薄纱和跃动的水,风的清和水的润交汇在一起,读来就像吃了西瓜一样清爽又甘甜,没有一分一毫的多余。是啦,我想这就是他那样的少年人,就算是换上了女子的衣服,也不能盖过他自己那份独有的气质...他真真是太好了,我都不知道他究竟哪里好,他大概是全身上下都好罢。

https://phage.lofter.com/post/234f01_12656393

研究表明,有些培根水母会在各个水域洄游,它们在最寒冷的地方出生,在阳光最热烈的地方死去。这是倾尽了一生,来领略各样的风景啊,一位研究员感慨着说。...不,它没有眼睛,只是本能地向往着温暖而已,另一位研究员说,我们也是一样的,谁都看不见自己的未来,只是必须向前、而一直向前而已。

https://phage.lofter.com/post/234f01_122d0ba1

它是这样可爱的一种生物,他软趴趴的、又害羞又温柔,只披覆着一层欲拒还迎的薄壳,甚至连这层壳里都挤满了柔软的血管,带着令人羡慕的养分,它是我们人类最友善的【朋友】!——有人这么说,他已经写出了寄橘蟹的第五十种食用方法,正在考虑要不要出书呢。

@软壳生物

脑洞溢出画面的一位先生,目前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更新非常非常的勤奋,虽然摸鱼都不算特别认真,但创意是很棒的。

偶尔认真一次会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简直不像同一个人画的..

有时候几乎都是狂草了,细节上却又很精致,明明线条已经浪得快要飞起来了,仔细一看却又好像有些隐藏的道理——从风和水的流动,再到人物的表情变化,都挑不出什么毛病,就连人体比例也是在不合常理的地带完美着,孩童一般任性地在各个地方添上常人难以想象的改动....若是把任何一个部分单独拿出来,就只能看到没有比例概念的初学之作吧。但这些只遵循自己规律的小精灵们组合在一起,就构造出了可以超越单薄画面的精神之海。

简直就像个骄傲的天才王子,总是一副对人类们的麻烦规矩不屑一顾的样子,带着那一脸欠揍的微笑大步前行,而把辛酸和努力悄然掩藏。

我个人最喜欢红绿灯的那幅作品里,p1那个扭曲的红绿混合物。像食人花,又像破裂的子宫或者浆果,鲜明又独立,在灰白色的背景的衬托下,一眼就能把人的情绪挖出来。它让我见识了色彩和线条的伟大力量。

荒野失忆的那幅短漫里,发丝的飘动和水中光影的结合,更是一种灭顶的美,难以表述,更难以忘记。

..可能以我目前的水平,还没有办法妄称读懂了您的作品吧,但只有这份崇敬的心情,希望您能收到——请坚持自己的道路吧。

另外,虽然可能对您来说不是特别必要,但是...稍稍练一下人体?..

2018-03-25
评论-7 热度-13

评论(7)

热度(13)

©星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