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为上篇,下篇地址
这篇漫画是授权翻译,授权截图在最后一p。

ぽよって-原作者主页链接

原作者简介翻译
塞尔达传说/JOJO的奇妙冒险/戏言系列/姆明/奇幻儿童....之类各种各样的我都喜欢(但投稿以塞尔达传说为主)
我基本上是个不擅长数字技术的人,所以手绘比较多,不过感觉最近好像越来越适应电子绘了....!!
漫画也画得越来越不错了...!!

有什么事的话欢迎用邮件,在评论栏里说也没问题!(^ω^)

女/日本 埼玉县/22岁/10月9日生

牢屋にて 6 | ぽよって-原作品链接
●如果喜欢的话,请不要忘记给原作者点赞!

原作品简介翻译
这就是《牢屋之中》的结尾。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陪到这里...!!!
从前世林克之中诞生、又因为纯粹而歪曲,这样的前世的暗林克的故事。

嵌字
@Alex_Belmont
携(liao)手(tian)合(mo)作(yu)得很开心,在性格等等方面也经过了彼此的验证,大概之后就不会再换了。
似乎各种方面的后期都会一点点,也许之后我们会一起搞一些其它的事情,请期待吧。

翻译:浅羽葉
上次说了要加速更新翻译并停更小说,结果是完全反过来了啊。
可见更新的多少是不听从我个人意愿的,灵感来了就如同洪水一般,挡都挡不住....
好吧,谁在乎自己的作品有多少人看呢..(说着偷偷瞄了一眼热度)还是自己写得开心就好!

●喜欢这篇漫画的,可以在下面留下评论,我会一起翻译给原作者看的,所以大家也有可能得到原作者的回复哦。
所以,求评论(*/∇\*)

●阅读本系列其它漫画请点下方的「牢屋之中」tag,或查看合集

评论(8)

热度(38)

©星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