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写条声明

请不要光明正大地,把我的设定借出一种「这其实一直就是官方设定,我们大家一直都这么写」的感觉。

还有借鉴写作思路的、写作形式的,恕我直言抄袭和借鉴只有一墙之隔。「相似度」只是一个法律标准,具体是借了还是没借还请您们摸摸自己的良心。

所以标个出处会死吗?????啊???

我自认脾气真的不算不好,但标出处是底线啊你还想要我怎么办???

我都没要求「借了就不能ooc」什么的啊???

——

2月22日中午追加:

@ホプラブ@浮洛  可以在不通知我的情况下用我的设定,也不用一定标出处。

2019-02-22
评论-1 热度-9

评论(1)

热度(9)

©星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