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尔偶像公司2019新年直播录像-纯净版.下(附注释)

戳此查看上

戳此查看背景设定

戳此查看直播式跑团规则

————

★小时(看着神2离开,安静地放开了小帽):诶..?(愣住)

小帽(立马抱了回去):我们去做火锅吧!(不等小时反应,就把他拽到火锅前)

【注释】:小时比较敏感,他以为神2气呼呼离开是因为他做了错事,但他只是想回应弹幕的要求而已,所以他感觉很无措。而小帽看出了他的想法。

另外,这里大时和荒野几个已经被神1拜托去抬锅了,所以点名也叫不出来。

 

【黄昏后援团】等等大时不是在找小时吗谁把大时找回来【惊恐x2.jpg

 

★天空(反复比划):哎竖着也不行吗?可惜了..

风(看着看着忽然眼睛一亮):给我给我!我试试!

汽笛:哇——(一脸期待地看着风)

 

[荒野亲妈]:小可爱们又开始搞事了

 

阿时的护腕:我有不祥的预感……

 

[荒野亲妈]:小可爱们小心不要被烫到

 

 [爱护时笛后援团]:䰀㶠鵛㼎䘁䶣㺇鱳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皮蛋们开始刨坑了!

 

★ 风(接过南瓜在上面挖了个洞,把里面的东西一股脑掏了出来扔进锅里):嘿咻-

 

汽笛(头跟着风的动作转来转去):诶,刚刚是什么进锅了

 

小时(扒着桌子边缘探头看):学到了!

 

小帽(并排挤着探头看):学到了!

 

天空(蹲下来跟几小只并排挤着):学到了!

 

艾泽罗:你不把南瓜籽挑出来吗,小鬼?

 

[大精灵泉水直供]:等等混入了一只成人款天使哦!!??

 

 [建国后允许成精]:呜噢噢突然出现叛徒天使一只x

 

阿时的护腕:南瓜籽……煮一煮也可以吃?

 

[荒野亲妈]:能吃……但不是这样煮……

 

【黄昏后援团】你们真的打算吃这个吗

 

[荒野的大师剑]:反正主人吃石头都没说区区南瓜籽怎么会吓到我的爱豆们

 

阿时的护腕:小心吃坏肚子……我们会心疼的哦|・ω・`)

 

阿时的护腕:要是小时肚子疼我就*****再*****

 

[爱护时笛后援团]:后援团已注意楼上

 

阿时的护腕:哇居然全都和谐了太可怕了

 

★风(都一口气掏完拍拍南瓜壳):它们一定会外焦里嫩的!

 

汽笛(点点头):没错!

 

小帽(点点头,帽子因为这动作飞起来盖在汽笛脸上):没错!

 

天空(一齐点点头,但因为头太大被桌子磕到了下巴):没戳..嗷!

 

(小时趁他们看那边,悄悄拿起自己买的水果,笨拙地拿着水果刀试图把里面掏空。但因为水果太小,不小心扎到了自己的手,小小地惊呼了一声。)

 

【注释】:小时因为之前「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的感觉,而更想做些什么来弥补了...结果第二次做错了事,内心已经自卑爆炸。

 

[小时的剑]小时!!!!!

 

[荒野亲妈]:小时啊啊啊!!!!!!!!!!!

 

阿时的护腕:我要榨了那些水果熔了那把刀!!!

 

 [爱护时笛后援团]:小时!!!!!!!附议楼上!!!!敢伤时任何一根毫毛都********!!!!!!!!!

 

[荒野亲妈]:感觉作为成年人的天空躲不过了

 

 [建国后允许成精]:话说小时想干什么...?

 

★(小时低着头,表情似乎不太对劲)

 

(镜头抖了一下,立刻转开了)

 

(小帽的脸从桌旁消失了)

 

天空(捂着下巴看了一眼小时的方向,又马上转过头来):....这个南瓜壳要怎么办?

 

风(跳上桌子笑得夸张):做、做成南瓜灯!

 

汽笛(回头看了一眼):没错!

 

(从镜头边缘好像可以看见小时的身影,一闪而过)

 

【注释】:假面作为保护者,强行打断了小时的自卑。后面「一闪而过」而不是「跌跌撞撞」,也说明是假面在用小时的身体。

 

剩下的三个人里,只有风没有回头看小时,而是「跳上桌子」「笑得夸张」。这里同样是对他性格的体现,我暂且引用一下我写的性格分析里的内容。                          

 

『仔细想想,真正的大海正应该比游戏里的还要空旷,无边的海波和一叶小舟,这样不断行进下去寻找新岛屿的风杖真的很辛苦。

 

不过,无论如何,在面对熟悉的人时,风杖还是那个又皮又可爱的孩子....他的可爱里大概也有一部分不希望别人担心的元素。

 

在官方四格中有一张我印象格外深刻的,就是风杖一边奶奶寄来的信一边抹泪,狮子王想着“让这孩子休息一会吧”时,却被风杖一个钩爪钩住脖子上船,顿时又好气又好笑。』

 

因为他是敏感的小傻子,所以才会比谁都不想让别人担心——他有些时候是拼命在可爱的。

 

因为其他人都回头了,所以他必须忍住不能回头。他也是真正的小勇者。)

 

阿时的护腕:他在试图掏空水果?

 

[荒野亲妈]:,惊恐.jpg

 

 [爱护时笛后援团]:阿时你要去干什么呜不行时不能出事jsia%!#ajaian”~62%)”(jajahisaj

 

★[歌手]:小时已经去医务室了

 

 [建国后允许成精]:呜哇有南瓜灯了诶...我的爱豆好棒x

 

★[歌手]:只是小伤,不用担心

 

[爱护时笛后援团]:小时没事就好受伤了还是好心疼啊呜呜呜呜qwqqqqqq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谢谢初代!(比心

 

[建国后允许成精]:皮蛋们皮中带稳啊www

 

[今天我爱抖露的物品成精了吗]:看不到小时的第五分钟 想他

 

★(远处传来吵闹的声音)

 

荒野:你慢点慢点

 

无双:节奏对了快点也没事吧。

 

大时:体力要加强啊

 

黄昏:前辈说得对。

 

无双:那么就按照虎视眈眈的节奏来吧

 

荒野:?!

 

大时:?!

 

黄昏:?!

 

(四个人说着话抬着一口大锅进来了)

 

阿时的护腕:什么?!无双你又****了

 

[荒野亲妈]:无双小纯真啊wwww

 

【黄昏后援团】无双一本正经的**???

 

★[仮面人]:小时没事。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前辈说的对(噗

 

★[仮面人]:有我在。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谢谢假面!!٩( ᐛ )و

 

 [爱护时笛后援团]:假面的信息就放心了

 

(【注释】:这里一共出现了两次平安消息,第一次是初代发的,第二次是假面发的。其实,只有假面发的那一次是真的没事了,而初代那一次只是为了稳定民心。)

 

★系统提示:[阿时的护腕]已被管理员禁言

 

[小时的剑]终于,有人和我一起了

 

 [荒野的大师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劝护腕善良

 

[今天我爱抖露的物品成精了吗]:等下 刚刚从耳机听到无双的什么发言?!【反射弧】

 

[荒野亲妈]:纯洁的发言

 

★无双:?..(已经开始哼曲调)

 

(其余三人一脸惊恐地看着他,出奇默契地一同加快了步伐)

(锅被平安地放到桌子上,荒野累得满脸通红,一下子瘫在桌子上)

(【注释】:其实,如果前面不触发假面出现、没有送走荒野和黄昏,这里两人抬锅,大时会被吓到翻锅,走向另一条世界线。)

 

[ 大精灵泉水直供 ]:体力条感人呢荒野君

 

[建国后允许成精]:无双毫无自知之明啊hhhhhh

 

小时的兔耳:无双桑,把歌词也一起唱出来吧(×

 

★(大锅后面跟着三个小小的身影,中间正是之前突然消失的神1,他左手牵着拉维奥,右手牵着神2)

 

(拉维奥看起来有些萎靡不振,他的帽子已经不翼而飞)

 

(神2则是相反地一脸神清气爽)

 

(【注释】:这里神1走在中间,他以为自己起着一个防火墙的作用,但实际上是因为这两人都担心他出意外。如果锅翻了的话,两边的人都会优先救他。

 

拉维奥萎靡,是因为神2基本没被他的本子攻击影响到,并且没有帽子挡脸了不习惯。

 

神2神清气爽是因为报复了拉维奥,并且拿掉了他的帽子。顺便一提,他这样做也是希望拉维奥能更加融入群体,不那么宅。)

 

[建国后允许成精]:呜哦三位是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xx

 

小时的兔耳:没有帽子的维太太!(兴奋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维太太回来吃火锅了嘛!

 

★(说话间,一只高高的大小眼南瓜怪袭了过来,它身形庞大,身体上披着雪白的被单,在其身后不断翻动着)

 

(它伸出两只手,向匆匆赶来的七人扑了过去)

 

喵~

 

(并且发出了诡异的声音)

 

[荒野亲妈]:小心那个锅!!!!!!!!

 

[荒野的大师剑]:喵????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汪!

 

★(眼看这大家伙就要扑到锅上,大时灵机一动,大喊)——不许动!

 

(快要哼到歌词部分的无双愣住了)

 

(黄昏用闪亮亮的眼神看着大时)

 

(荒野盯着那个南瓜)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黄昏:前辈太棒辽!

 

【黄昏后援团】黄昏吹前辈蓄力ing

 

[荒野亲妈]:荒野:能煮能吃

 

★大南瓜(挥舞着双手):猜猜我是谁~

 

(大南瓜身后的被单配合地挥舞了一下)

 

【黄昏后援团】空空是你吗

 

[ 大精灵泉水直供 ]:嗯……总觉得是团伙作案呢【沉思】

 

[荒野亲妈]:绿红蓝紫?

 

★荒野(秒答):你是天空岛南瓜酒屋特产的南瓜

 

大时(刚要回答就被吓得回头):?!

 

无双(一直懵逼):????

 

(黄昏一脸木然)

 

 

[荒野亲妈]:荒野:我一眼就看得出来你来自哪里!!

 

 [爱护时笛后援团]:懵逼的大时超可爱!!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一直懵逼哈哈哈哈哈

 

★(大南瓜也愣住了,身后的被单也不再翻动)

 

小时的兔耳:没想到吧!

 

★(在一片寂静之中,黄昏最先开了口):

 

....我就知道......

 

(【注释】:我就知道你会说出南瓜的产地。

之前一脸木然,也是因为熟悉荒野的脑回路。)

 

[今天我爱抖露的物品成精了吗]:诶诶——

 

[荒野亲妈]:事情发生了转变!!!!

 

★大时(紧跟着反应过来):你是风之魔法!

 

[建国后允许成精]:∑??

 

[ 大精灵泉水直供 ]:欸欸?名词义还是引申义?

 

★猜对啦~(南瓜怪人的大手上面突然伸出一只小手,把自己的南瓜头摘了下来,正是嘴巴弯成w字型的风)

(【注释】:前面有「喵」是提示猜猫眼)

 

【黄昏后援团】嘴巴弯成w字型了wwwwwwww

 

[ 大精灵泉水直供 ]:他真可爱【笑容慈母化】

 

小时的兔耳:这个装置看起来好复杂的样子

 

★风(将被单一抖,那白色就落了下去,露出下面微笑着的天空):你是怎么猜出来的呀?

(原来,他就坐在天空的脖子上)

 

【黄昏后援团】猜到一个莫名开心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果然是!松花蛋!

 

[荒野亲妈]:作为一个成年人,天空皮得开心

 

【黄昏后援团】等等风坐在天空脖子上好可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被单被天空身后的汽笛默默收了起来)

(【注释】:每次合作搞事都帮风打下手的汽笛,风默认他打下手也有照顾他心情的原因。)

 

【黄昏后援团】因为你俩最皮【bu

 

小时的兔耳:因为风仗想把南瓜壳做成南瓜灯?[emoji]

 

★大时笑了:因为这南瓜头的样子,和你当初唱《Happy Halloween》时戴的那个,一模一样呀。

 

那是我和小时一起做的,我们原来也曾想要唱那首歌。

 

小时的兔耳:呜呜呜呜我也想听阿时你和小时唱这首歌_(:з」∠)_

 

[今天我爱抖露的物品成精了吗]:呜呜呜呜呜回忆起天籁之音

 

★风也跟着笑了:安心吧,过去的回忆即使看起来没有留下痕迹,也永远不会消失。

 

汽笛已经将被单收好,也跟着凑了过来:我们会将它继续传唱下去!

 

(【注释】:这里映照的是大人线的传承,官方时间线,大时→风杖→汽笛。传唱有双重意味。)

 

[荒野亲妈]:都是小天使(倒地)

 

小时的兔耳:呜呜呜呜呜陆海大法好

 

★大时突然就这么愣住了,他看着风、看着汽笛,看着所有回过头来看他的人,他说:你们....

声音有些不自然的颤抖

 

[今天我爱抖露的物品成精了吗]:吃火锅啦!【突然】

 

[荒野亲妈]:嘤嘤嘤嘤……看着一起哭

 

[荒野亲妈]:楼上还我感动

 

★天空忽地举起双臂,差点把肩上的风震下去:这是——欢迎派对呀!

 

[荒野亲妈]:天空你也是!感动!伤感呢!!

 

小时的兔耳:对呀!阿时振作起来!一起吃火锅鸭!!!

 

★大时抓着自己的衣襟,小心地笑了。他仍然皱着眉,眼角还挂着泪珠,像要哭出来似地,却笑得无比幸福。

 

[今天我爱抖露的物品成精了吗]:不要哭呀——

 

【黄昏后援团】隔着屏幕抱抱大时

 

「大时一笑千金」:wsl

 

★他看见小时,在遥远地另一侧,摄像头只能捕捉到一个模糊的影子的地方。

 

小时对他招招手,手指上还包着绷带——明显是绑得过多了,整个手看起来都胖了一圈。

 

(【注释】:绷带是老母鸡假面绑的。假面很心疼小时,总把他护在羽翼下。)

 

[荒野亲妈]:啊~双时_(:з」∠)_(嗝屁.jpg)

 

小时的兔耳:小时来了!阿时快去抱抱他!| ᐕ)୨

 

[今天我爱抖露的物品成精了吗]:小时——

 

★小帽从小时身后窜出来,将一个小小的苹果递给大时。

 

那个苹果似乎是被攥了很久,皮上甚至有些褶皱,被挖去的部分泛着氧化后的暗褐色。

 

[荒野亲妈]:抱着小时找大时

 

小时的兔耳:抱在一起的话伤心事就没有了!_(:з」∠)_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是一开始小时挖的水果么?

 

★大时将苹果翻过来看了看,是两只眼睛,一只大一只小。

 

小帽轻轻地告诉他:

 

记得这些的,并不是你一个人。

 

[ 大精灵泉水直供 ]:啊,我是来到了天国吧【微笑】

 

小时的兔耳:大家都是温柔的天使(泪目)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我们都记得的鸭!

 

★大时跌跌撞撞地走过去,扑在小时身上。他紧紧抱着小时的肩膀,额头抵在他胸口上,发出微不可查的呜咽声。

 

小时这时却反而像个大人一般,轻轻地笑着拍他的背。

 

★(不知是何时,所有人都来了,拉维奥似乎从袖口掏出了什么,被神2一把夺过)

【注释】:掏的不是本子,是相机

 

小时的兔耳:呜呜呜呜呜他们有这么好(இдஇ; )

 

小时的兔耳:维太太先等一等!让我哭一会再买!

 

[荒野亲妈]:维太太!!!等我一下下

 

[今天我爱抖露的物品成精了吗]:呜呜呜呜呜我永远爱他们

 

★空气安静了几秒,所有人都向这两人包围过去,连摄影师都放下了相机

 

他们紧紧抱住他们,有些滑稽地堆在一起,互相对视着伸出手臂。

 

★他们说,新年快乐。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爱你们!!!!

 

[荒野亲妈]:QAQ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新年快乐呀!!!

 

[今天我爱抖露的物品成精了吗]:抱抱抱抱抱呜呜呜呜呜大家新年快乐!!!

 

[ 大精灵泉水直供 ]:新年快乐啊!!

 

[荒野亲妈]:亲爱的小天使们新年快乐啊!!!!!

 

【黄昏后援团】新年快乐呜呜呜呜呜呜!!!!!!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希望今年的天使们也可以快快乐乐地生活下去呀!!!

 

★过了好久,才听见荒野的惊呼声:

「南瓜都糊了!——」

 

那是心痛至极的声音。

 

★2019-02-04 23:03:56  星萤

恭喜各位,一次就打出了完美结局cg。

你们避免了好几个死亡点,虽然也因此错过了火锅的主要剧情        

但你们打出了最完美的结局。

 

★录像机

大家最后再说一句最想说的话,每人一句

我会完整地放到最终记录里

不分ID,不是作为你扮演的角色,而是作为玩家的胜利宣言哦

 

★2019-02-04 23:14:00  录像机

让我们在今年最后的这个时刻,做一个完美的收尾吧!

 

☆2019-02-04 23:14:54  ψ(`∇´)ψ

一路疯狂作死和皮能打到这个结局真的太幸福了!我爱他们!

[图片]

 

☆2019-02-04 23:15:32  那洛

就算划了么久的水,但看见大家那样拥抱在一起,还是很开心呢,祝勇者们幸福――!

 

☆2019-02-04 23:16:16  Vault of Heaven

首先是感谢星萤陪我们胡闹啦x是最辛苦的哦!【给星萤一大把静谧公主】完美结局太好了我已经死了【【【【【祝新的一年也能安心看幸福的林克们【以及新年快乐哦!

 

☆2019-02-04 23:16:35  桔子

虽然我中途错过了几百个亿但是我还是永远爱勇者们——!!!大家新的一年里也要快乐噢!(撒花花

 

☆2019-02-04 23:17:28  天才少女

全程都在划水的我x新的一年大家也要幸福的在一起!!love link!!!【v字手势】

 

☆2019-02-04 23:17:58  浮洛

虽然我从头到尾还是有点懵但是小天使们我爱你们一辈子!!!(嚎叫

 

☆2019-02-04 23:18:03  茴香满屋呀

南瓜与時的幸福之间,果然还是na……時的幸福更重要啊!

勇者们拥抱在一起的他们都紧紧拥有着彼此的幸福啊!!

新的一年群里的各位也要开心啊!

 

☆2019-02-04 23:21:10  Lothlórlen

勇者的友谊是不会随时间的流逝而消散的,反而会越来越浓!(中二过头了把你)所以每天都会再爱着勇者们嘿嘿嘿(痴汉笑)所以谢谢星萤太太!新的一年里要更加爱着我们的塞尔达鸭!

 

☆2019-02-04 23:22:20  影凌憶雪

虽然全程都是直觉系发言wwww

终于发现其实是文字游戏了,那我应该玩得比无双好

至少HE了吖,最后星萤酱辛苦了_(:з」∠)_

 

后期附加精选发言:

桔子:欢迎欣赏大型纪录片土拨鼠成精

凌憶:土拨鼠喊要本子

那洛:小时的**和手镯都是我
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开心
像是收到老任律师函那样的荣幸―― 

 

附录:

①、直播中出现的各位勇者的衣装

 

黄昏:黑白相间的酷酷卫衣,胸前斜着三道白杠,帽子上有灰灰的狼耳。

 

茶:里托套减点毛绒

 

汽笛:带黄兔子图案的米色小卫衣,后有兔耳,棕色的长裤。这个配色来自于大地汽笛里沙漠地带的兔子,也是为了和风棍凑一对相对色。

 

风棍:带小海鸥图案的蓝白小卫衣,后有海鸥翅膀一样的兔耳,黑色长裤

 

拉维奥:和原作相同的紫兔子套,只不过上面的眼睛是笑着的

 

神2:偏橙的兔子服,与拉维奥的相对应,也有条纹围巾。

 

神1:白偏淡蓝的兔子服,围巾是毛绒绒软乎乎、不会硌到脖子的类型。

 

初代:特别简陋的初代绿色制服,因为他根本没想过自己可能上镜这回事。

 

天空:比较宽松的老年人毛衣,没有花纹,暖橙黄色。天空在家也穿这套衣服。

 

大小时:绿色勇者服,是海拉尔偶像公司的制服

 

小帽:头顶艾泽罗+皮克罗风格的小衣服

 

无双:非常酷的衣服,仿佛要当场跳舞一般,身上有好几个铁环铁钉,偏偏还一脸纯良。他觉得直播好像是个重要场合,于是穿了最正经的衣服,演出服。

 

四支剑:红-橙博哥布林套装,有两个耳朵很方便蓝揪他

 

绿-游侠装,来自三铳士

 

蓝-剑圣装,来自三铳士

 

紫-忍者装,来自三铳士

————

除纯净版外,还有完整保留全部直播弹幕的疯狂土拨鼠大合唱版,但该视频文件过大(145kb),导致lof卡机...我们海拉尔偶像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试图解决这个问题,还请原谅。
对于纯净版,lof表示html代码超过20万的不能发布,所以只能暂时分为两部分 。

评论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