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尔偶像公司2019新年直播录像-纯净版.上(附注释)

戳此了解直播式跑团规则

戳此了解背景设定

———

★荒野:诶诶,确认一下声音...能听到吗?

(一张嘴角还沾着菜叶的大脸占满了屏幕)

  

[荒野亲妈]:儿崽直播了~~~~送儿崽红包(礼物x n)儿崽吃东西不要带便当

 

[世界第一黄昏吹]歪歪,是黄昏同学吗,我匿名举报荒野偷吃!

 

[荒野的希卡石]:菜叶菜叶www

 

阿时的**:脸上有菜叶!有好吃的!

 

★荒野(瞬间僵硬):..感、感谢荒野的q..

黄昏:荒野你又偷吃了?

荒野(松一口气):对啊,又是我☆

 

【注释】这里和演示时不一样,是因为有ID[荒野亲妈]先打赏了礼物,荒野专注于念粉丝ID感谢,没看到下面的弹幕。而黄昏的询问让他不用念出这个羞耻的ID,所以他反而开心地皮了起来。

 

阿时的**:呀我被和谐了噫呜呜噫

 

[建国后允许成精]:黄昏桑做的饭看起来超好吃呀

 

★黄昏:你还得意起来了...(叹)真是拿你没办法,这个要之后吃的啊

 

[小时的**]话说回来,到目前为止只出现了两位呢,其他几位――比如小大时在干什么吖xxx

 

★(远处传来一个攻气十足的正太音):你们两个!

黄昏(瞬间立正):是!

荒野:哎?

 

【注释】:因为点名小时的同时,出现了**和「被和谐」这种小时看不懂的话,所以出现的是假面。

提示很明显,分别是正太音和攻气。

 

[小时的**]哦哦!!!是小时!!!!!!!!

 

[小时的**]赠送了**×10

 

「达令的马士达之剑」这么攻确定不是假面吗

 

★假面(弯着腰从桌子下面走过来):不要擅自扰乱直播流程,到现在应该还有很多人不知道今天的主题吧?

【注释】:桌子下面其实还藏着拉维奥(从后文可以看出),假面路过的时候还顺便警告了他一下,所以拉维奥在这一段没有出来卖本子(笑)

其实到这里,假面还不太生气,但他走出来看见弹幕刷的一堆**和**礼物之后,就开始真的有点生气了。

玩家真的太作了也是很没办法。

 

★黄昏(迅速九十度鞠躬道歉):对不起!!(振声)

【注释】:黄昏察觉到了假面的低气压,本来他之前只是立正,不用道歉的。但现在他希望能安抚开始暴躁的假面,并主动吸引火力防止他暴走。

 

[荒野亲妈]:所以黄昏还是最喜欢前辈了www

 

【黄昏后援团】黄昏wwwwwwww【黄昏桑到底是怎么分清小时和假面的【思考

 

★荒野(一脸迷茫地看向瞬间比自己矮了半截的黄昏,顺手摸了摸他的背):诶不就是主题嘛....我觉得应该都猜出来了

【注释】:荒野感觉到了黄昏态度的突然转变,但他觉得失态没那么严重,所以打算先安抚在他看来是受惊过度的黄昏。

荒野没那么了解假面,觉得假面成熟又稳重肯定不计较这种小事,然而他不知道小时是假面的逆鳞。

 

「达令的马士达之剑」:小时和假面气场就完全不一样吧

 

[世界第一黄昏吹]难道……这是顺毛!

 

★黄昏(抬头看了看,直接按着荒野一起鞠躬道歉了):真的对不起!!

【注释】:黄昏:来不及解释了。

 

阿时的护腕:世界第一假面吹黄昏上线啦

 

[小时的**]假面来了,那么大时呢――试图顺着网线爬过去x

 

[小时的**]我赌上小时的**,大时来了暗肯定也来了

 

★假面(走到镜头正前方):那么就由我来介绍这次的主题——

荒野(小声嘀咕):你师父这么可怕的吗..

黄昏(小小声嘀咕):快闭嘴会被听到的!

【注释】:此时荒野也终于近距离感受到了假面大佬的气场,而假面毕竟是成熟稳重的小大人,他选择了先挽回直播,尽管他已经气爆了。

 

阿时的护腕:**太多啦快住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荒野亲妈]:那边的小小声要被听到啦(出卖ing)

 

[建国后允许成精]:(送出**xn

 

[小时的**]赠送了哈切诺蓝火×30

 

阿时的护腕:我都委曲求全改id了噫呜呜噫,以前是**来着

 

【黄昏后援团】直播间都要被封了你们住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建国后允许成精]:为什么**都会被屏蔽啦

 

★大时(匆匆忙忙跑过来):小时突然不见了我来找...(失去声音)

(自动绕道走了,路过顺便拍了拍黄昏肩膀)

【注释】:这时候点名大时,只能起到把他支走,反而出场时间更短的效果。大时和假面并不太熟,他不敢安抚这个处于爆炸边缘的假面。

另外,从这里的对话可以看出,小时转换人格离开的时候,大时并没有意识到小时已经换人格了。不仅是假面大佬的演技高超,更是因为大时和小时之间若有若无的陌生感,使他不敢确定小时是否转换了人格,也不敢挽留他,只能稍后悄悄出来找。

从设定里我们可以看到,大时与小时是形影不离的,这与风和汽笛那种天涯海角亦无妨的安心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大小时是互相依赖着却又都没有安全感的,他们其实更像彼此在茫茫世界中抓住的一块浮木。

 

阿时的护腕:阿时!!!!!别走!!!!!!!(声嘶力竭)

 

[荒野的**子]:【送出**xn】

 

[今天我爱抖露的物品成精了吗]:大石!!

 

★假面(回头扫了一眼):闭嘴。

【注释】:假面快要爆发了

 

[小时的**]假面威武!假面霸气!

 

「达令的马士达之剑」:话说为什么要走! 又不会被活吞

 

★大时(在遥远的地方做口型):自 求 多 福

 

「达令的马士达之剑」:自求什么....(捂嘴

 

「达令的马士达之剑」:假面明明那么温柔(雾

 

阿时的护腕:假面小可爱很温柔的!

 

★假面(叹口气继续说):海拉尔全明星新年特别放送,年夜饭,主菜是火锅,共二十一人参加。

请多多指教(三十度鞠躬)

【注释】:如果没有上面两条夸假面温柔的弹幕,假面就很有可能会爆发,恭喜你们回避了一次坏结局(?)

顺便讲一下,假面爆发的结果并不是什么召唤Ben或大声训斥黄昏和荒野,因为他并不是那种会因情绪而伤害别人的人。他只会伤害自己,所以他会当场戴面具精分,或者说,他控制不住他管理的那些人格了。

观众们看起来可能会感觉很酷,因为他们觉得这只是一场即兴表演,但实际上假面很痛苦。

触发假面爆发的剧情之后,假面和小时都不会再出场了。多半是躲在角落里缩成一团,再咀嚼一遍痛苦的回忆。

所以说作死要适度,听到了吗。

 

[小时的**]二十一人……!

 

 [荒野的大师剑]:呜噢噢噢好啊全员!!!

 

「达令的马士达之剑」:假面真是出色的八岁大人呢

 

★系统提示:[小时的**]已被管理员禁言

【注释】:假面终于忙完公事,于是这只皮皮虾被禁言了。如果前面触发了假面爆发的剧情,假面情绪混乱无暇顾及这边,那么这里就会变成Ben来封号,提示将变为「[ID]的账号出现异常,系统已自动将此账号冻结,所有功能无法使用,解冻时间未知」。

 

[小时的手镯]我有小号……!!坚强.jpg

 

[今天我爱抖露的物品成精了吗]:警 告 成 真

 

★(假面看了看镜头外侧某处,轻轻笑了笑,便转身离开了)

 

★系统提示:[小时的手镯]已被管理员禁言

【注释】:假面真的很生气,但他又真的很温柔,所以只禁了两个号就消气了。

此时Ben出现了,但假面并没让他封掉皮皮虾的账号。

 

[建国后允许成精]:那是谁能让假面的温柔都快溢出屏幕我也想被那么看着wwww

 

【黄昏后援团】是谁!!!!!!【失身尖叫【啊假面好帅呜呜呜呜呜

 

[小时的剑]我错了管理员爸爸。这是我最后一个小号求您留手。跪下认错.jpg

 

[黄昏的后援团]:失身尖叫hhh暴露了什么

 

★(黄昏与荒野搀扶着站了起来)

荒野(一手扶后腰):疼疼疼...干嘛一直按着我

黄昏(一个想笑又不忍心笑的笑容)

【注释】:假面走了,活宝开始活跃气氛。

荒野是一个对性没什么概念的人,设定里我们能看到他甚至经常直播女装,在他感觉里那只是皮的一种手段。腰痛对他来说并非不能忍受,毕竟天天玩荒野求生,他此时喊痛只是想打破沉默。

黄昏一直按着他只是因为紧张。

 

[荒野亲妈]:黄昏你绝对是因为手感而按这么久的吧!!!

 

[小时的剑]不敢说话.jpg

 

★(镜头微微抖了抖,像是也有点想笑似的)

(镜头转向一锅..浓汤?腾腾飘起的雾气令取景框内模糊了一瞬)

 

[小时的剑]哦哦摄像师是谁!是哪位小可爱!

 

[荒野亲妈]:摄影师快出镜!!!

 

★风杖(悄悄探出头来):特别料理——奶奶的浓..火锅!是火锅哦!

汽笛(在一旁敲着锅缘有节奏地跟着喊):火锅!火锅!

 

★???(一个清冷却温柔的声音):我可不是什么值得一提的人物哦

 

[小时的剑]神1!!!!!!是你吗神1!!!!!!!

 

[荒野亲妈]:才不是!!!!快出镜咩

 

「达令的马士达之剑」:猫眼们真可爱啊

 

 [荒野的大师剑]:啊啊啊呜呜呜呜啊啊啊哪里是怎么会是不值得一提啊!!!

 

「达令的马士达之剑」:猫眼们尽然没在捣乱

 

[建国后允许成精]:∑我的屏幕进水了求助x

 

[荒野亲妈]:www让你舔屏

 

「达令的马士达之剑」:你们好hentai!

 

阿时的护腕:所以摄像师稍微露一点点好不好就算是一点点毛(×

 

★(神1和神2手牵手慢慢走过来了)

风杖(一个搞事的微笑):话不多说,那么就先从这个可爱的辣椒酱开始吧!

汽笛(蠢蠢欲动):我觉得应该先从芥末开始!

神1(试探着小声问):我好像看到有人叫我...需要帮什么忙吗——那要赶快擦干才..咳咳

神2(慌乱着拍拍背顺气):你不要一下子说这么多话啦..!

(???轻轻地笑了)

【注释】:两猫眼非常默契,默契到风给上联汽笛就知道下联是什么。

神1是超级乖巧的孩子,和大小时一样,他们都非常希望为别人做些什么。他们不太自信也不太主动,所以如果有人要他们做什么,他们会比其他人更倾向于答应,所以点名或调戏他们几个的时候,若没有意外情况,得到回应的可能性是更大的。

 

[荒野亲妈]:啊~~神12好甜啊!!!

 

「达令的马士达之剑」:...哇 老夫老妻的感觉。

 

[今天我爱抖露的物品成精了吗]:谁笑了是谁我死了这个笑声

 

[荒野亲妈]:看见两个小可爱准备搞事

 

[荒野亲妈]:突然反应过来!!风杖上岸了!!!

 

阿时的护腕:风仗把他的自由(和皮)唱进了风里

 

★[拉维奥的小店]:神2*神1新刊《星光灿烂~与你的回忆》今日过年打八折哦

【注释】:假面离开,维太太开始卖本子了。

神2在场的时候,维太太卖本子卖得更加热情,几乎是百分百回应,抓到机会就卖。因为他的目的并不是卖本子,而是惹神2生气,特别欠揍。

 

[今天我爱抖露的物品成精了吗]:钱包!【嚎叫】

 

 [建国后允许成精]:当然买爆啊啊啊啊啊金卢比准备!!!

 

[小时的剑]诶,猜错啦……难道是初代?!

 

[荒野亲妈]:放过我的钱包!!!!!(递钱)

 

【黄昏后援团】维太太我我我我我!!!!买爆!!!!

 

★[拉维奥的小店]:仅需6&%***@#

 

[草丛]:你不要过来啊

 

[小时的剑]海拉尔割草大队1/6

 

★(神2微笑着把一个紫色不明物体从桌子底下拉了出来)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维太太!!

 

[罐子]:???我买了人生保险呸罐身保险

 

[荒野亲妈]:坐看神2和维太太大戏

 

阿时的护腕:砸了你你的钱和保险费都是我的了(举起罐子)

★(紫色不明物体蜷成一团,死死抓着帽子并护着某个东西)

 

[小时的剑]维太太的本子!!!声嘶力竭

 

阿时的护腕:维太太手里的是什么!本子吗!!!

 

 [罐子]:我起诉我举报我罐子有人权啊啊(吼叫

★(汽笛和风杖放下辣椒和芥末,蹦蹦跳跳地围了过来)

(紫色不明物体被包围了)

 

阿时的护腕:赠送[陶罐碎片]×9

[荒野亲妈]:不!!!!先让维太太寄我本子后再揍!!!!!

【黄昏后援团】谁来救救维太太哈哈哈哈哈哈哈

★(紫色不明物体瑟瑟发抖)

神1:还是让他回去吧...

 

神1:…我记得他不太喜欢镜头..

神2:不,这家伙喜欢着呢,就知道皮和秀。(冷漠地抓起紫色不明物,抖了抖)

【注释】:这里可以看出,神2对拉维奥的认知和其他人不太一样。毕竟拉维奥只有面对他的时候最欠,而面对憧憬的神1时自然更软一些,也更容易显出自卑的一面。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咦维太太真的不一起嘛?

 

★(一些粉红色封皮的小东西掉了出来)

【注释】:这些本子的主要成分是拉维奥*神2、暗*大时、影*紫,后面两个是为客户准备的,前面一个是给神2看的。

 

【黄昏后援团】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抢本子!!!!!!【bu

 

[今天我爱抖露的物品成精了吗]:抢!!!

 

[荒野亲妈]:呜哇!!!!本子!!!!!

 

★风杖(捡起一个翻了翻):哇哦——

汽笛(凑过去跟着一起看):哇哦——(同一个音调)

【注释】:猫眼们对内容兴趣不大,他们就是想搞事。

 

[荒野亲妈]:小孩子不能看!!!!!

 

★(摄像机突然被放下了)

 

【黄昏后援团】别啊!!!!!!

 

★(一只手从取景框一侧伸了出来,拿走了粉红色的小书)

???:你们未满十八岁,没收

 

[小时的剑]所以说,初代sama是你吗(大胆推测)

 

「达令的马士达之剑」:哪儿有初代,我要吸初代

 

[今天我爱抖露的物品成精了吗]:呜呜呜呜呜我也要初代桑

 

★风杖:诶——(失落)

汽笛:诶——(同步失落)

(两人齐齐地垂下脑袋,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

 

黄昏后援团】维太太有风杖和汽d...k*aiw&yedw%eqdis

 

[今天我爱抖露的物品成精了吗]:小可爱……^q^

 

阿时的护腕:上面的!他们还是孩子啊!

★神2(把拉维奥放下,揉了揉两个小家伙的头):我们去吃火锅吧

(神1微笑安静地着看他们)

(摄像机被重新拿了起来,刚要重新对焦火锅,便是一顿)

初代:啊啊...没想到还有人记得我

【注释】:想让初代出场,有两种情况

①、初代单独行动时,或者他将摄像机暂时放在桌上,旁边有人空着手可以拿时,弹幕提出要看摄影师。

②、当初代身边有其他人时,他一定会对焦其他人。此时弹幕提出要看摄影师,会被拒绝,因为他希望把舞台留给后辈们。只有猜到他的身份,他才会多说几句话。

猜到身份后,再使劲刷屏让他感受到热情,他就会给弹幕们看一眼自己的真颜。这里本来快拿到cg了,可惜后面弹幕转移了重点,就没能触发这个罕见的特殊剧情。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传奇鸽手怎么会被人遗忘呢!

 

[荒野亲妈]:当然记得!!!!!!世界第一天使

 

★(紫色不明物偷偷拾起地上的粉红,又往桌底一缩)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咦维太太真的不一起嘛!

 

阿时的护腕:维太太也一起吃火锅鸭

 

★[拉维奥的小店]:海陆本不打折哦~

 

阿时的护腕:噫真的有海陆本……想……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没关系来吃火锅吧!

 

[今天我爱抖露的物品成精了吗]:呜呜呜呜呜想看维太太一起吃火锅

 

★[神护壁]:你又皮痒了是不是

 

★ [神护壁]:我数三二一,你自己出来

 

阿时的护腕:维太太听话,快出来(ಡωಡ)

 

【黄昏后援团】哦哦哦哦哦哦弹幕神2!!!捕捉!!!

 

★汽笛:芥末!

风杖:辣椒!

神2:都住手!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要不尝试下芥辣

 

「达令的马士达之剑」:哈哈哈 猫眼小捣蛋们太可爱啦

 

★(在神2忙着阻止两个小皮蛋时,一个紫色不明物偷偷地从桌底离开,闪电般冲向另一个屋子)

【注释】:如果没有熊孩子在场的话,这里本来能收获一个脱帽cg。

 

阿时的护腕:我强烈推荐花椒,丢几颗进嘴里嚼一嚼| ᐕ)୨

 

阿时的护腕:咦刚才有什么东西闪了一下

 

[小时的剑]出现了!维太太的独有技能――闪现!

 

 [爱护时笛后援团]:∑我刚才有事的时候居然错过了元老级鸽手残念/捂心口

 

★神2(一手拎一个):前辈他嗓子不好,不能吃辣的啊!

神1(轻轻握住神1手腕):没事....不用顾及我,如果你们能开心..

 

阿时的护腕:呜呜呜呜呜神1是天使

 

 [荒野的大师剑]呜呜呜啊啊啊老夫老妻的浓厚**

 

【黄昏后援团】神1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哭爆

 

★神1:..而且,我也吃不了多少..(小心地对神2笑)

【注释】:神1知道神2可能会生他的气,所以小心地笑。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这个时候难道不是应该端出鸳鸯锅嘛

[建国后允许成精]:鸳鸯锅好啊!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鸳鸯锅喵!

★(两个被抓了还做着鬼脸的小皮蛋突然泄了气)

风:对不起...

汽笛(同时):真的对不起...

【注释】:汽笛比风更乖一点,至少表面上知道乖,列车上有乘客的时候也会好好遵守交通规则,所以他的道歉比风多两个字。

这两个小皮蛋也不是真的想做辣锅,他们只是想找借口联手一皮,所以前面争执了那么半天都没有真的放进去。

顺便一提,如果没有点名神1而让他们自由发挥的话,他们会做一次争夺辣椒和芥末的即兴表演,飞檐走壁顺便敲敲锅碗瓢盆那种。

 

阿时的护腕:果然本质还是乖孩子(摸摸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幸——福——的一家——(小声

 

[今天我爱抖露的物品成精了吗]:我死了 是天使 都好可爱

 

[偶像们身后的小虫子]:我进来捧场啦(

 

★(神2把两个小家伙放下来,用力揉了揉他们的小脑袋):那我们就开始吧

(神1悄悄走开了)

初代:欢迎哦

【注释】:神1这里是去找鸳鸯锅了,神2知道他要干什么,如果不是要管两个熊孩子的话,他也会一起去。

初代的欢迎有两个意思,一个是对两只小皮蛋,另一个是对新弹幕。这里会说话,也是因为前面被猜出了身份。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新年快乐吖神1!!

 

阿时的护腕:要开始吃火锅了吗!

 

★星萤

(一只硕大的南瓜从门框中间挤了过来,它正好与神1碰上,笨拙地点了点大脑袋,神1也对它回礼)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哇!南瓜精!

 

阿时的护腕:咦南瓜是哪位小天使,天空吗

 

[建国后允许成精]:我就说允许成精嘛www

 

★(大南瓜后面跟着一筐水果,水果后面跟着一顶绿色的帽子)

大南瓜:我们取材回来啦——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难道今天有南瓜浓汤!(放光

 

阿时的护腕:这……这是要一起下锅吗(发抖

 

[今天我爱抖露的物品成精了吗]:爱爱抖露成精了吗∑

 

[我还在勇者学院扫垃圾]:南瓜浓汤是好东西,清热解毒(诶是吗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难道说建国后成精要下锅……(大雾

 

★风(拿出一筐鱼):好慢——

(神2拿出了一罐蜂蜜)

汽笛:诶∑(迷茫地看着两人)

大南瓜(遗憾地):要不是门不够高,我能抱一大——摞

初代:欢迎回来

【注释】:汽笛完全不知道要拿东西来,那些东西都是这些人自发带的。一是因为他习惯了旅行生涯就地取材,二是他不如风机灵,他的皮更内敛一点——有人陪他皮,他就是人来疯;如果对方很严肃,他也会做出正经乖巧的样子。

一大摞南瓜的梗,来自于天空之剑南瓜酒屋里,搬运南瓜的小游戏。

 

荒野的大师剑]:欢迎回来!!!话说南瓜到底是哪个大可爱xxx

 

[今天我爱抖露的物品成精了吗]:请南瓜恢复人形【咦】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话说汽笛可以提供火锅开锅音效噢,呜————

 

[爱护时笛后援团]:哔——哔哔——

 

[今天我爱抖露的物品成精了吗]:叭叭——【没有这样开锅的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咕噜咕噜~

 

[今天我爱抖露的物品成精了吗]:今天的火锅会有鸡肉吗【咦】

 

[建国后允许成精]:报仇咕咕鸡!!!

 

★大南瓜进了屋,把南瓜一举,露出脸来:没错就是我,海阔天青参上!

 

水果(小心翼翼地接近桌子,摇摇晃晃地升起来把自己放了上去,然后从桌腿旁露出半张脸来,努力地学着天空的语调):没错就是我...时钟..滴答、滴答,参上..!

 

小绿帽(从小时身后蹦出,顺便把他一起拽出来):我有一顶魔法帽——

 

艾泽罗:我们闪亮登场啦——哈哈哈

 

汽笛(看着镜头外小声):好的,就交给我吧!(拍拍小胸脯)

 

【注释】:天空用「参上」而艾泽罗用「登场」,是体现天空和小帽之间的世带差。天空再怎么熊,也终究是年龄比较大的一辈,所以用了比较老的词。

汽笛:看到没有我是奉旨皮的。...这里同样是表现汽笛瓜(乖)中带皮的性格。

 

阿时的护腕:小时!!!!!!!姐姐抱抱!!!!!!!!

[今天我爱抖露的物品成精了吗]:他们超可爱 我团锁了

[荒野的大师剑]:不知道主人今天又会奉上怎样的奇妙食物x煮石头就好玩了xx

 

★小时(踮起脚歪了歪脑袋,似乎在努力看向什么东西):嗯...抱、抱(说着抱住了最近的小帽)

小帽:?!

艾泽罗:嘎——

【注释】:是[阿时的护腕]触发的调戏特殊剧情,前面说过,神1和大小时不太自信也不太主动,所以如果有人要他们做什么,他们会比其他人更倾向于答应。

 

【黄昏后援团】医疗兵!!!!!!!救命!!!!!!!

[我还在勇者学院扫垃圾]:我O型血,急救(

[罐子]:我奉献我自己。砍吧

阿时的护腕:用最后一点力气砸了罐子,掉出来一块卢比

 

★(天空抱着大南瓜就要往锅里放)

神2(太矮了只好揪着衣角):等一下这个太大了..!

风:要不就试试吧(期待的眼神)

汽笛:说不定能煮得外焦里嫩呢

 

阿时的护腕:等等我现在要的是心心?!

 

[被砸碎的罐子]:爱莫能助hhhhhh

 

[荒野亲妈]:啊啊!!把南瓜切切再放啊!!!(惊恐.jpg)

 

【黄昏后援团】等等你们不是煮吗【怎么外焦里嫩

 

★[拉维奥的小店]:帽时本《我们所幻想的世界》——仅售200卢比!

【注释】:「幻想」二字暗示了小帽和小时的共同点。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要不考虑一下南瓜灯呢?

 

[罐子]:我    砸     我     自      己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维太太你还活着!!

 

★[神护壁]:我%&

神2(放弃似地长叹一声):你们随便吧

【注释】:之前拉维奥卖神2的本子,他还尚且不太生气,因为毕竟是拿自己开玩笑。而现在魔爪是伸向两个小孩子,他就有点坐不住了。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看来今天维太太只能出现在食材区了

 

[荒野亲妈]:神2手下留本,先让维太太发了货再说

★(神2说着转身杀气腾腾地出去了)

【注释】:神2知道,有小时和小帽在场,几个大小皮蛋不会闹得太过分。  

 

时的护腕:等等帽时!小时是*唉!(突然兴奋)

 

[荒野亲妈]:快放厨神荒野回来!

            

【黄昏后援团】荒野别在煮菜之前就已经开始吃食材了吧

 

阿时的护腕:厨神荒野端上了一道微妙的菜肴

 

「今天也不知道叫什么ID」:荒野:喔!生吃嘎嘣脆!

 

——-—

对于纯净版,lof表示html代码超过20万的不能发布,所以只能暂时分开发布。

除纯净版外,还有完整保留全部直播弹幕的疯狂土拨鼠大合唱版,但该视频文件过大(145kb),导致lof卡机...我们海拉尔偶像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试图解决这个问题,还请原谅。

戳此查看下半部分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