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游戏玩你,要记住你是玩游戏的人。
我喜欢这个游戏。
仙境传说手游出了,taptap下面很快堆起了差评,至少前几条都是,而且很长。
看得出是认真地玩了游戏,而且期待很大,所以失望才会这么大。
交易所系统确实很奇怪,虽然官方确实需要赚钱(做这样大的游戏,经费..),不过目前价钱虚高到这种程度...平民玩家要受不住的。
各种八阿哥也确实很烦。
但是。
我喜欢我的队友们,挨在一起暖暖的。
非常暖。
就算作为一个小牧,我比我的队友们平均低五级,还是没有一个人嫌弃我。
遇到的人也都很好,感觉整个世界都棒棒的。
虽然也遇到过糟糕的人,不过他是例外,扔掉扔掉。
斐扬的音乐真的特别美,风景也特别美,谢谢做出这样风景的工作人员,大家辛苦了。
『附上斐扬背景音乐链接』
「Theme of Payon」: http://music.163.com/song/5405144/ 
并附上和大家一起照的照片.
骑士最近因为购入青绿宝石,已经变得很穷很穷了,但他还是花了五千请蝗虫乐队,我知道的时候真的是又气又笑...可能是因为bug,我并没有看到他请的蝗虫乐队,也没听到背景音乐有什么变化,不过我没有告诉他。
弓箭手那边都卡成狗了,组队频道里也没说几句话,大概是卡得一帧一帧的,几乎都看不见我们了吧,但还是全程配合摄像,辛苦了。
刺客拿着新做的菜刀(划掉)【巨】毒匕首(官方错字?)在旁边晃,后来还掏出变身卷轴,变成了水母。水母duangduang地跟着我们,特别可爱。
然后法爷开启自由视角,拍了一张水母。
从此群内流行起一个表情包,叫做「我(这)可能是一个假刺客」。
刺客:「我是真的!」
牧师:「但你可能是假的。」
弓手:「但你可能是假的。」
说了这么多,我只想讲。

下个计划是去南门装死,排成一行拍照,再排成一个花拍照,世界线是24c,有人约吗?

2017-01-30ro仙境传说
评论-10 热度-12

评论(10)

热度(12)

©星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