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组——原黄组怪诞小镇

天堂,是快乐,是轻盈,也是遗忘。
遗忘是另一种意义上的罪过。

●dippelf
名字中elf是天使常有的后缀「尔」,在英语中指辉煌的生物,后泛指妖精和精灵。

●Mabriel
名字来源于著名的下级炽天使Gabriel,造热者,传热者,神使,唯一的使命就是传播神的爱....翻译过来就是天使中的开心果。

●Cherubill
名字来源于著名的智天使Cherubines,语源为「仲裁者」或「知识」。也被称为上帝之眼,比dippelf更高级的上位智天使...一般的智天使都有很多眼睛,以表明他们有直接凝视上帝光芒的能力,但他只有一个眼睛,原因不明。

★灰组——原红组fright au

轻的灵魂,自然能升上天堂,而重的灵魂,就落到地狱里去。
不轻也不重的灵魂呢?他们无法飞翔,也无法堕落,就只能飘浮。空荡荡地。
这场闹剧,是谁造成的呢?

●Thrones
Thrones是传说中座天使的名字,毫无激情和对尘世的关怀而完全适合接受神的巡视...他曾被授予了这样的命运,但他反抗了。

●Maihel
名字来源于第五天火星天Mahon,殉教者的灵魂被赐居此天,北部是荒凉的废墟,设有天使的牢狱,南方则是舒适宜人。

●Koumill
名字来源于,Douma,希伯来字‘沉默‘的意思,圣经中犹大国先知以赛亚受启示之地,死之沉默天使,犹太神秘学述人死后将会见到的死亡天使,又称埃及守护者。

●Pacentica
名字来源于能天使Potentiaties,代表天界的权威。传说是神所造的第一批天使,与恶魔征战的先锋。

★黑组——原蓝组反转小镇

当他向空洞的夜空祈祷时,夜空回应了他。
金色的月忽地变形,墨色幕布上显现出巨大而怪异的眼。
别难过,我亲爱的老朋友——我知道一个办法,可以让所有人都得到幸福。

●Masurien
名字来源于传说中的月之天使Sariel,这位天使的职责是保护人的灵魂不受罪的玷污...然而月总是与魔法和死亡联系在一起,所以也被传为堕天使。

●Balle
名字来源于古神Baal,因为当时各地的人都崇拜以至仪式太过奢侈,不但献上活人,还建造了极耗费人力物力的宏伟寺庙,甚至出现淫乱的场面,所以后来被称为堕落神。

●Welial
名字来源于Belial,有无价值,下贱,不值一提之意。
在卡巴拉密教的解释中,是人们从最初人类完美的善灵Adam Kadmon中分离出的邪恶面。
在神话中,是一位美貌却堕落的天使,乘坐着火焰披覆的战车,用奇诡的言语挑拨亲人间的关系。

●全文开头试读

“Mr.Stan...”

近乎透明的羽翼在果冻色的阳光中划过,将凝滞的夏日时光荡开了一些。小天使像一团又轻又小的绒毛那样,轻飘飘地落在黑衣神甫身后。

“Mr.Stan...?”

离开了教堂的神甫,像是骨骼被抽离那般,渐渐佝偻起来。这时,他看起来就像一个真正的中年人,无情的岁月终于抓住了他,而他只能这样无力地瘫在旧沙发上。

没有回应。

神甫看见那白绒绒的光团绕到他面前,晃晃悠悠地。然后一阵微凉的风蹭过他的鼻尖,他想,那个小家伙一定正试图用羽毛挠他的鼻孔,这时候不打个喷嚏真是太对不起它了。于是他笑起来,声音像野兽在哭。

光团不太明显地抖了一下,随后落在老人膝边。

——————————

作者的遗言:黑组设定随缘写,正文多半是坑了,之后可能会发大纲出来。

点下方「Heaven au」tag可以看到前两篇设定,都是黑历史了,慎读。

评论

热度(12)

©星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