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放假了

接下来休周六周日两天,然后开始地狱补课,一整天都在外边跑那种补课。

课外班还会留作业.

实际上,在上学期初我说请假时,就该停更的....但我就是,想写。

和有没有时间灵感等无关地,如果不写点什么,我就无法确定我是一个活着的人。

..我并不是一个擅长倾诉的人,如果要我说很多句话,我就会不自觉地在里面加入文章才有的修饰,这样它们就不是我的话了...

所以,就这样了..虽然又短又迟,但我会更新的。

担心看不到更新的,可以在这条下面留言,觉得麻烦的话扣「1」也行,我更新的时候会私聊通知你们。

2018-07-14
评论-6 热度-5

评论(6)

热度(5)

©星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