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画的,尝试用和服袖子表现米珐的鳍。最后4p是图纸,欢迎抄作业,但转载/使用本图纸拍照并发布时,需要注明作者主页链接,以及不要有任何引战(比如比较公主和米珐的)发言。如果因使用方用法不当导致任何争端,本作者不对此负任何责任。


    先画米珐只是因为正好想到能不能用和服袖子表现鳍,没画希多是因为他的身体比例和动森小人差得太远不好表现,没有任何不喜欢塞尔达公主或者希多王子的想法。


    3月31日更改:由于岛上开设服装店,可以通过更方便的作者代码分享作品,故将图纸改为分享代码。


————


    梅卢卡岛cos团又出片啦!(大雾)戳此看上期cos


    点击或将这串神秘代码(1062422345)交给岛上的小企鹅,加入我们的cos团吧!


     一起玩的人足够多的话....说不定能拍到历代林克全家福,或者荒野林克七十二变?!


     有意向但有点犹豫的小伙伴,可以划到最下面阅读 可能会有的小问题集合!

                     -职员表-

     全都是:@我 (浅羽葉)


◆可能会有的小问题集合


①、不会画衣服可以来玩吗?


      没问题!你可以打开岛门提供拍摄场地,或者使劲刷新商店帮忙寻找长得像某件衣服配件的衣服,甚至打扮一下过来感受被海拉尔包围的感觉!


     另外,老师们画完衣服之后,一般会把图纸贴在群相册里面,拿去抄作业然后一起cos也是可以的....只是,发布照片的时候,一定要标明衣服出处,千万不要有自作发言哦!


     无论是什么贡献,只要参与了,我都会尽力把你写进职员表里!当然,平时大家一起串门玩也是好的呀ww

 

②、会有其他作品的cos吗?


     会!总之玩得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阿光还画了一件迦勒底御主礼装,过两天我想画个梅林和他一起玩,嘿嘿。


     Splatoon的衣服也想画呜呜,但是我还要砍树炸鱼抓虫还贷款,好累啊。


③、没有ns/动物森友会可以来玩吗?


     只是没到货的话可以先来蹲蹲,但如果很长时间都没有购买的预定的话.....理论上来说不推荐,因为看着别人玩得开开心心,自己却无法参与的感觉是真的很难受,我没买ns之前也是这样的。


     如果,你抱着即使如此也决不会抱怨什么的决心来加入的话,我也会敬佩你的。


——————————

闲聊:


    脚上穿的是红色袜子。


    事情起源于今早,我发现和服的袖子非常可爱,于是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梅卢卡岛的梗来源于《塞尔达传说 灵魂沙漏》,并不是真的有叫这个名字的cos团啦!这么说只是因为好玩,还没有能称为「团」的信心和决心,目前只是希望多来点小伙伴一起玩。


   

评论

热度(37)

©星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