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J-1119号林克领养申请表-申请已通过

●[#player name]的作息时间

①、[6:30,11:00]标记为清醒时间段

②、[7:20,12:10]U[14:00,17:20]U[18:50,22:20]标记为勿扰时间段

★非特殊情况,不允许扰乱[#player name]的作息时间

◇设定录音(永久保存)
我的作息6:30起床,7:20上课,12:10下课。午休,2:00上课到5:20。6:50晚修到10:20
我个人还是很习惯分时间段的,突发事件被打乱会觉得难过

●工作:
①、日常互动
②、代替[#player name]做值日
③、保护[#player name]的私有财产,包括但不仅限于家用电器

◇设定录音(永久存档)

啊!我是不是可以不用做值日了!
危险的话尽量不要弄伤自己就好

★二十四小时开机,行动范围不限

●快递方式:海运,楼下就是港口
代收人:班主任(AI代理)
性格参数:
①、政治学-专业
②、心理学-业余,心灵导师,学生拥护
③、对学生态度:信任
④、对[#player name]态度:认同

◇设定录音(永久存档)
政治老师,擅长心理学的中年女性,在引导方面更擅长,对事不对人,班上好感度还是蛮高的,护崽。不过对于我班还是放养

一开始是平常,之后有一次因为一些事情把我拉出去训的时候发现我死猪不怕开水烫从此改观
“坚强的孩子呢”

●活动环境设定:
距水平地面步行0.5h远的艺术学校,建筑年龄-三年
①、特殊建筑:养老院、池塘、公共浴室、宿舍
②、特殊天气:台风、暴雨-伴随大风,大雾-可见度约2-3m
③、特殊生物:月神蛾、黑褐大蠊、美洲大蠊、华南雨蛙、石龙子科不明生物(稀有,疑似黄纹石龙子或滑蜥等)

◇设定录音(永久存档)
半…半山腰
山下有个养老院
普通步行大概半小时才能到山下
大概三年前新建的学校,因为不知道什么奇葩设计走廊顶部很高如果有台风或者暴雨风会很大,能吹坏一把伞的那种(虽然没有试过。
有雾的时候整个操场就消失了
啊~有一次暴雨回家我同学差点给吹跑了(笑
生态多样性非常丰富,甚至有绿尾大蚕蛾
蟑螂季公共浴室会被占领
蛾子倒是不怕啦
敌对生物只有蟑螂而已
哦对
池塘有青蛙哦!
据说还有石龙子什么的

这只叫做叫公的小公猫跟皇受有点像,背部灰色带花纹,腹部白色有一块黄毛,黄毛在胸口或者说两只前爪中间吧
听同学说似乎是中华田园猫之类
它喜欢叫,而且是公的,这个就是名字来源
第一次见到它是在美术楼底部的走道,那时候好像很警戒人,但是看到我跟我同学没有立刻跑掉,叫得跟警笛一样
然后第二次见到它就是在小卖部附近了,当时它挺小一只而且瘦瘦的,于是各位同学就开始给它带吃的顺便撸撸毛
任人揉搓,脾气超好的
然后时间长了,贴了个秋膘
胖了
可能是因为太多人搓它所以它不是很想让别人搓了
当然啦,如果喂它吃的还是任人揉搓
今天早上看到它窝在小卖部门口,我同学说,像只鼠标了
@浮洛

评论(6)

热度(23)

©星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