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帽)艾泽罗的对话收集.2

【遇到矿车时】
这玩意儿是人类在矿山中移动时乘坐的工具,怎么样,我们也坐坐看吧。
嗯?咋了?
小鬼,你不会是害怕了吧?
哈~真没用啊.....
这种东西有啥好怕的!
好啦!上啦!!
(本来固定剧情对话我是不放在这里的,但是——天哪,这段太可爱了..)

怎,怎,怎么回事?
刚,刚才的速度....?!
小鬼,你咋还那么兴奋啊?
不是还想坐吧!
人类的工具果真是不行!
还是踏踏实实地走好!

【滚骨碌山boss】
啊!疼死我了!!脚、脚下当心!
那怪物原本没啥了不起的....

【boss后】
没想到你竟然能打败火焰怪物,把第二颗元素搞到手了....
嗯~小鬼!说不定,你其实是个非常了不起的家伙!
不不,一切都如我所料!!!

那么!梅尔达那边应该已经把剑铸好了吧。
咱们快点去吧!

梅尔达为我们铸好的剑到底有何等的威力呢?
怎么连我也兴奋起来了!!!

【拿到白光剑后】
要想把元素之力注入剑内,就必须去圣域。
不过,没想到圣域的入口居然就在海拉尔城里...
去城堡的路你应该很熟吧。
好了,快!向海拉尔城进发!!

四种元素中的大地和火焰两个已经齐了,用来承载它们力量的白光剑也在我们手上。
圣剑出世之日已经不远了!

啥呀,你这一脸茫然的样子,还搞不明白吗....
圣域就是存在于人类世界与皮克罗王国之间的奇特场所。
那三明治来说吧,就是面包与面包之间夹着的那层「火腿」。
.....咋啦,你那表情?
不会是越听越不明白了吧?

【圣域】
好!就在圣域把元素注入剑元吧!
方法就是....
好啦,试试就知道了啦!

圣域的入口似乎只有我和你才能见到。
难怪从来没人发现,好,到圣域里边去吧!

只要把两个元素注入剑元,圣剑诞生之日就近了一步!

【出圣域】
剩下的元素还有两个!
应该就在地图上森林长老给我们画标志的地方。
保险起见再确认一下地图吧?
我要是记得没错的话....
其中一个的标记就打在了西边塔邦塔秘境再过去点的地方。

圣剑终于开始显现出它强大的力量了!
只要能好好利用分身术,以前去不了的地方或许也可以去了。

有元素的地方,森林长老都在地图上画了标记给我们。
按下开始键,看看地图吧?

【到达塔邦塔秘境】
嗯嗯!照地图上画的,海拉尔西南方有个被称作塔邦塔秘境的地方....
穿过那儿后,应该就是元素的所在!

要穿过塔邦塔秘境中的大沼泽地,靠走路恐怕是不行的。
嗨呀嗨,究竟要咋办哪.....

林克,你离开家后,出来多久了?
你的爷爷应该很担心你吧。
有时也该回去见见他老人家。
他也许有很多话要对你说呢!

【见过鞋匠】
呼哇....啧啧,连我都开始想睡觉了..
真希望有个唤醒蘑菇,让我一下子精神起来。

呃哼!那个...
在海拉尔东方有个很大的湖,人们把它叫做海利亚湖。
海利亚湖水资源丰富,那儿流出来的水经过漫长的岁月,孕育出了南边广阔的奇洛利亚森林。
怎么样?林克,学到点东西了吧?

城镇里也住着很多皮克罗啊...
人类中也应该会有人感觉得到吧,就算看不见他们的身影。

【买完唤醒蘑菇】
话说回来,你买的那个唤醒蘑菇....气味真是刺激得要命啊。
咳咳咳....!!
依我看无论是在做着多么美的梦,只要闻到这气味,都得给我跳起来!

嗨呀嗨,不过,那个鞋匠...
要是我们不把他叫起来的话,他会睡到什么时候啊.....
嗨.....人类这东西啊,照顾起来还真麻烦!
是吧,林克!!

森林里的名叫果子露的那个老太婆......总让我觉得不同寻常。
不过,可能就是因为这个,我才觉得那儿的药水特别好用。
我也真是个想象力丰富的帽子啊?

【叫醒鞋匠后】
只要穿过塔邦塔秘境中的大沼泽地,我们离元素的所在地应该就不远了。
要是忘记了方向,就再看看地图咋样?

过沼泽的时候,别磨磨蹭蹭的,要像风一样的一往无前。
我可不想你咕咚咕咚地陷进去后,连累得我也浑身是泥!

秘境里的那些独眼石像,总觉得是在盯着我们,非常恶心。
那眼神邪得无话可说。

【遇到宝箱守护者】
咋啦!咋啦!一脸杀气的!!
......看来不行,林克。
亏我还想和平解决问题,对方看来是吃硬不吃软的。

【进入风之遗迹】
没想到秘境后边竟然沉睡着谁都没见过的古代遗迹....这里恐怕是祭祀元素的古代民族以前居住的地方。

遗迹里被人设下了陷阱,可能是守护元素用的。
林克,你可得小心!!

到处乱逛只会让你迷路。
迷路的时候应该好好地查看地图!
只要搞清楚自己在哪儿,要去哪儿,自然而然就知道要怎么走了。

【风之遗迹守护者】
这家伙是另一个守护者!
以前被我们打趴下过一次,还敢不知死活地冒出来讨没趣!
喂!林克!!
别客气!给我干掉它!

【风之遗迹魔法师】
还磨蹭什么呀!
现在哪是说废话的时候呀!

【风之遗迹boss战】
林克!要我帮忙的话随时打招呼!!
那么先这样啦!!

【风之遗迹boss后】
元素虽然没有找到,但掌握了新线索。
只要使用风之笛,新的道路也将会出现吧。
那么,去找另一个元素吧。

下一个元素可能在海利亚湖的某处。
那么,要怎样去才好啊?
有没有人知道啊....

用风之笛把风鹤叫来,无论去哪儿都是转眼的功夫!
只要是有风之羽印记的地方,它们都会把我们带到,多方便哪~

难得有了风之笛,到处飞飞咋样?
就算是以前去过的地方,说不定也会有新的发现哦!

〖任何时候都有的对话〗
当场景固定的三句话刷完时,就会随机出现这些对话

【火焰神殿后任何时候】
别客气,有事就叫我吧!
人家都有点寂寞了哦!!

肚子饿了....咕噜噜噜噜....
!!!刚、刚才那声音不是我肚子发出来的!
可、可能是风声吧!

呃哼!我是不收弟子主义者...
但若是你,我还是可以考虑考虑的。
只是考虑考虑哦!

呼噜呼噜....
我已经吃不下了...剩下的就打包吧...
啊,刚、刚才我究竟做了什么梦啊?
算了,打个盹后再想吧。
呼噜呼噜.....

你小子挺有活力的嘛....
不,我没讽刺你!
这可是赞美呀!赞美!
你还能再这么坚持下去的话,那可就是了不起的才能了!

【风之遗迹后任何时候】
你叫我吗,林克?
啥事啊!!!!
啊呦呦呦呦.....要到石头鸟!我说不鸟话鸟
剩下的靠你自机鸟...

林克,今天能不能休息啊?
我都累得筋疲力尽了......

嗯?!嗅嗅!嗅嗅!
有啥怪味道吗?
嗯!糟,糟了!
对不起,林克!!
我偷偷藏了个鸡蛋在身体里面,我把它给忘了,将近一个月!啊哇哇哇哇.....

呼....
有阵子没自己走路了啊,身体都不灵便了。
对了!林克,下次你坐我上面试试如何?

嗯?嗯嗯??
好像刚才有个女人在叫我...
啥啊,是错觉啊....

(注)
这里是用手机模拟器玩,一句话一句话对着码的。可能会与汉化组文本有些许不同,如果大家发现差别过大影响句意的情况,请告诉我。

过完火之神殿之后,艾泽罗就愿意叫林克名字了。
林克害怕矿车的样子和听说明时一脸茫然的样子...太可爱了。

另外群宣,林克家族搞事集团,群号码233519080

评论(3)

热度(18)

©星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