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泽罗的对话收集.3

【见过皮克罗「独嘉心文」后】
没想到镇上图书馆里住的老皮克罗,就是进入过露水神殿的冒险家....
真是意想不到啊
赶快去找那个布克达老头听听他的建议吧。

不过,那个布克达老头子究竟是怎么进入露水神殿的啊?
嗯....去镇上图书馆找他本人问问,可能省事得多。

图书馆中皮克罗会住的地方....也只有书本中了吧。
咋啦!林克!你这什么眼神!!
看样子你是不相信我了!
别看我这样,我也也是皮克罗啊!
你总该相信我一点吧!!

【发现书被借走】
呀呀呸的,没想到我们还必须为找回图书馆的书而四处奔波....
虽说是为了打听进入露水神殿的方法,可这样下去...
我的大贤者之名岂不荡然无存!!

皮克罗们对人类的兴趣相当浓厚,他们可能一直在观察城镇中的人类。
你没发觉的时候,可能已经被盯上了。
所以注意着点儿你自己的言行吧。

要收回的书一共是三本。林克,这就交给你办了!
当然,我是很想帮你的!
只不过,你看,我只是个皮克罗的大贤者。
你们人类的事,我是无法过问的.....
....所以,拜托了!!

【书全部还回】
不过,为了找个元素可把我给整惨了...
算了!打起精神重新出发吧!!
林克!!!

话说回来,布克达老爷子究竟是怎么进入露水神殿的啊?
想不通啊想不通....

不过,该咋说呢....
在镇子里和人生活后,连皮克罗要忙的事情也多起来了,我算是大开眼界了。

【取得蛙蹼】
在森林皮克罗村里,长老告诉我们的元素所在地,露水神殿是最后一个。
拿出所有精神来!出发!!
明白没!! 林克!!
..............
咋、咋了?你这是什么表情?
用不着这么气势汹汹的吧!!
那么,还是和平常一样出发吧!!

从布克达大爷那儿得来的蛙蹼除了可以游泳外,应该还可以潜水。
想躲开敌人时,很方便的。
游泳时,要碰到什么危险,首先倒霉的就是我...
所以求你千万小心!!林克!!

到处乱逛只会使你迷路。
迷路的时候应该好好地查看地图!
只要搞清楚自己在哪儿,要去哪儿,自然而然就知道要怎么走了。
(看来每次走野外迷宫都会有这句话呢)

【露水神殿中boss】
林克,现在的你应该可以轻松搞定这些家伙!
给他们见识见识我给你修行的成果!

【露水神殿boss】
这儿的天气也忒凉了,我都感冒了....
哈啊啊啊——啊嚏!
呜呜,别担心,林克
我休息一下就会好的....

【露水神殿后】
......刚才的那个是
远古时代的海拉尔国王吧....
在风之遗迹已经不见的元素可能另有线索!
总之,只能去一下地图标记的地方了
.....不过,在这之前!!
别忘了先到圣域把元素注入剑身!

看来国王和士兵是看不见的,圣境的入口确实就在海拉尔城里边呀。

林克!!你有没有把什么重要的事情给忘了?
首先应该把好不容易才得来的元素注入剑身!!
咱们被冻得那么惨才得到的呀.....

【注入元素后】
总之,现在只有先去地图上标记的地方了....
我们现在并没有其它关于元素的线索了

林克啊!!
只剩下一个元素了!!
造好圣剑解开塞尔达公主身上的诅咒后,和她去约会怎么样?
当然,一定要带上我!!
我会传授你各种恋爱技巧的!

你也看见了吧?
古斯塔夫先王正在召唤我们.....
总之,现在就去地图上标记的地方看看如何?
刚才那个到底是做梦,还是幻觉,在那儿一切都能弄清了。

【到王家山谷自动出现】(同样是因为太萌而额外收录的)
呀呀呀呀呀!咋样呀?林克
这儿阴森森的,你不会害怕吧?
不会被吓哭吧?
.....................(这里帽子是一脸严肃地缩短脖子)
什、什么?你不害怕?
我、我当然是不怕喽!(这里傲娇地向上拗着头)
那、那......我、我们走吧.....

【进坟墓】
呜呜......
我们要去的地方竟然是坟墓......
我们见到的那个什么古斯塔夫..
果然是那个什么......什么吧?
.......冷冷冷冷冷啊!
不,不行了!!我现在冷得要命......

以前我没告诉你,我、我其实那个.....
那个.....怕、怕鬼!
可、可以的话,我们还是别去墓地了。
不过,林克啊,怎么看不出你有一丝紧张啊。
你这是叫胆大呢,还是叫反应迟钝呀......

总之!!墓地里面应该有
古斯塔夫先王正在等着我们!
不管怎样,那儿是海拉尔的「王家陵墓」,去时注意着点!林克!!

【见到国王】
呼.......
没想到必须去见死去的国王......
对方可能并无恶意,却害得我都感觉不到自己是死是活了。
古斯塔夫先王大概提到过什么水的源头....
嗯...究竟是指哪儿的哪儿啊?

水的源头也就是「水一开始流出来的地方」的意思吧?这些滋润着海拉尔大陆的河流,究竟是从哪儿开始流出来的啊?

就剩一个元素了。
虽然,结果还是没搞清楚最后一个元素的所在,但至少已经有线索了,所以不必丧气!
只要找到古斯塔夫先王所说的水的源头,肯定就会有新的进展。
走吧!林克!!

【进入塞拉瀑布】
原来如此!水的源头就是指塞拉之源啊。
虽然我也不知道前方会有什么在等着我们,但、可以确定的是它一定和最后一个元素有关。
走吧!林克!!

水源的前方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从那儿往前就只剩下蓝蓝的天上白云飘了.....
算了,想也想不出啥办法!
....................
哦呀!我怎么忽然有种感觉。
我最近说话做事怎么越来越像你了......
不好!不好!!
必须冷静冷静了!!

塞拉水源的前方一定有与元素有关的线索。
为了解开塞尔达公主身上的诅咒,要再加把劲了!!

【跳进龙卷风】(剧情自动对话)
我...我还活着吗?
...........
林克!!
你小子!逞英雄也得有个限度吧!!
哪有自己往龙卷风里跳的....!!
要把小命给丢了,你还玩个啥呀!
................
....不、不过你这没头苍蝇好像撞对地方了!
这儿是...云上的世界吗?!
这儿应该就有元素的线索吧。
总之,先找找看吧!

〖任何时候都有的对话〗
当场景固定的三句话刷完时,就会随机出现这些对话

【露水神殿后任何时候】
啦~啦啦啦~啦♪
刚才这旋律怎么样?林克!
这可是我的原创歌曲「Live Long,Love Long 」!
浪漫主义的歌曲基调够有渗透力吧?
深深打动你的心了吧?

呼噜呼噜
今天有什么安排啊?
糟了!时间过了....
啊!我刚才究竟在做什么梦啊?
算了,睡会儿再想吧。
呼噜呼噜.....

我说,你的头发怎么总是这么乱七八糟的啊.....
现在我在你头上看起来还好点,你要是不收拾得利索点儿,肯定会被塞尔达公主讨厌的!

不错不错,林克呀,你的剑术已经有模有样起来了。有我年轻时代的风采!

(注)
这里是用手机模拟器玩,一句话一句话对着码的。可能会与汉化组文本有些许不同,如果大家发现差别过大影响句意的情况,请告诉我。

另外群宣,林克家族搞事集团,群号码233519080

艾泽罗与林克渐渐亲近起来,开始显露老逗比本性了...想想一脸无奈地默默走路的小帽眼,和头上用鸭子一样的声音唱歌的帽子,嗯。

我卡文了,主要是描写...怎么改都不顺,自己看着都别扭的东西怎么能给人看...
咳,总之,现在还欠着一篇学院正文,一篇暗+时的刀,一篇黄昏+时的糖,还有一篇杯战梗设定。

评论(5)

热度(16)

©星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