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泽罗的对话收集.4

我一直以为我已经发完了这个系列..直到今天给人安利缩小帽。
怎么没人提醒我4p没发啊_(:з」∠)_

【到达云上】
天上面居然还有云的世界....
看来我们是无路可退了...
林克,这种时候
我们只能不顾脚下地前进了!
千万别往脚下看,弄不好可就....
光想想我都直发抖!

一望无际无边无垠的云上世界....
连个路标都没有。
不过,肯定会有指示元素所在的线索的!
千万别漏过了!林克!!

在塞拉水源那儿卷进龙卷风后,飘了半天才到了这个云上世界。
而这前面又有什么在等着我们呢?!
根本无法想象!
我现在是又想看又想着最好不看
...........
嗯?!找打!林克!!
别连你也怕起来了啊!!
拿出精神来出发了!
呀~好好享受这刺激吧!!

【到达风之部族居所】
云上还会有人住啊....
他们可能会知道点儿最后一个元素的事吧?
总之,先去打听一下吧

咋了?林克?
不打算问问风之部族的人最后那个元素的消息吗?

哇!云上还有这么大的住宅啊!
怎么建的啊!?
要是底下漏个洞,掉下去了,可不关我事!
林克!走路时轻一点!
要轻轻地!!轻轻地!轻轻地....

【与长者对话后】
浮在空中的风之宫殿
实在是~时尚前卫别具一格啊....
好像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吧?
宫殿里的怪物都强悍无比,
还有,要注意脚下,别掉下去了!

风之宫殿的深处有最后的元素。
林克,终于就快结束......
不!不能松懈!必须坚持到最后!!
走了!!!

嗯嗯嗯!!
一味地逆流而上不是办法,顺流而下也许才是正道!
这就是所谓的东方不亮西方亮!

【风之神殿boss】
我没说过吗?
我有恐高症的.....
要换平地,这种怪物三两下就搞定了。
嗨~没办法啊没办法!!

【风之神殿boss后】
林克!感慨万分哪!!
终于把所有的元素都集齐了!
这样就可以铸成新的圣剑了!!
和塞尔达公主欢笑的日子,已经近在咫尺了!

我也会被后世传唱吧。
从没想到能够赶上「圣剑诞生」啊!
我已经感动到极点了!
快!快!快去圣域吧!!

看来国王和士兵是看不见的。
圣域的入口确实......
就在海拉尔城里呀。
(这句与之前重复了,大概是怕玩家忘记圣域所在地)

【风之神殿后任何时候】
咋样?林克!紧张吗?
这样你会发挥不出真正的水平的!!
别紧张!按平时的步调做!
你一定没问题的!!

结束一切的时间已经近了。
马上就要到了!!

嗯!!
可能是一直在你头上才没发现。
现在重新看看你的样子,和刚见你时简直判若两人。
既优秀又威武.....
我都迷上你了!!
好了,走吧!林克!!

林克,可能现在不是时候。
不过,你真的照顾了我许多.....
嗯?咋了,这是?
我怎么多愁善感起来了?
呃哼!你别在意!

这样想来,你和我倒是相当不错的组合啊....
呵呵,看来我是喜欢上了你脑袋上这个特别专座啊...!
以后就算你讨厌了,我也要一直这么坐下去!
明白了吧!林克!!

【注入四元素后】
还磨蹭什么呀!现在哪是说废话的时候啊!!

【见过魔人古夫后】
实在是没有人性....
古夫这家伙干的好事!
林克!现在正是使用圣剑四神剑之力的时候了!!
圣剑应该可以解开大家身上的诅咒!!

海拉尔城现在已经被黑暗包围,成了古夫和怪物们的根据地!
你焦急的心情我是理解的.....
不过,充分估计形势,定好计划,然后再进行挑战才是真正的勇敢!

现在海拉尔城也成了魔城,海拉尔王的安危也让人担心啊....
林克啊!在海拉尔这块大陆上,只有你可以拯救大家了!!

【暗海拉尔城中】
要是被古夫夺走了光明之力,那原来力量的持有者塞尔达公主恐怕就.....
林克!事不宜迟!
赶快潜入海拉尔城!!

凭借以往冒险所积累的技能和力量,再加上你的勇气和智慧,就算是黑暗统治之下的海拉尔城,也无法阻拦你前进的脚步!
林克!我相信你一定能行!!

黑暗包围的海拉尔城.....
那种凄惨阴森的样子
就是我以前弟子心灵的真实写照吗.....
............
啥、啥呀?!林克!
我、我可没有意志消沉!
你用不着担心!!

【boss房前】
没时间了!
赶快赶去塞尔达公主身边吧!!

【boss第一形态】
如果阻止不了古夫,塞尔达公主和海拉尔都得玩儿完!
林克!只许胜不许败!!

【boss第二形态】
这就是成为魔神的古夫的真身....!!
嗯!好强的暗之魔力!!

【第二形态胜利】
好样的!林克!
不愧是我看好的人类!!
那么!赶快为塞尔达公主解开她身上的诅咒吧!!

塞尔达公主你再忍忍!!
快!快!林克!
赶快让塞尔达公主恢复原样!!

你所携带的圣剑四神剑,一定可以解开塞尔达公主身上的诅咒的!
我们经过了漫长的努力,终于到了最后关头了!

【解除公主的石化后】
这里也很危险!!
林克!赶快带塞尔达公主去圣域!!

古夫的力量消失后,到处都变得十分脆弱。
林克!!塞尔达公主!!注意脚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林克,很遗憾,看样子没有闲功夫让你和塞尔达公主叙旧了!!

【boss第三形态】
林克,你的眼神.........
看来你已经下定决心了!
很好!事到如今,
就陪古夫这小子玩到底吧!!

评论(1)

热度(25)

©星萤 / Powered by LOFTER